close

我...小小2010年1月19下午2.30開始接管小天使之家.我=豬頭家族的主人..小小就是我

歡迎各位朋友參觀豬頭家族

這裡我也會努力增加新的文章..或者同步與豬頭家族發文

這裡是我心情舒發的地方.也歡迎+我為好友

此格的主人

原本是我的摯友

因長期的繁忙

而荒廢小天使之家

這裡本來是麻吉紀錄我=豬頭家族的大小事

哈哈..沒多久的時間辭窮了.也就沒再更新下去

太浪費了吧

所以從今天起由我來接收.當然也有可能是麻吉來執筆

到時就來看看我倆如何打架吧

基本上我還是以豬頭家族為主.小小異想世界為輔

ps:麻吉我把之前你寫我的文給刪了.因為要有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