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整件事是我內心的痛

仰望著藍天

傷心絕望著

過著得過且過的生活

用黑色把自己藏著

我不是一 個讓人痛惜的孩子

我盡可能的為自己打造一個個完美的結局

什麼時後開始

我已習慣用冷漠來保護自己

小小生長在在軍人及書香世家

家中無兄弟.對父親來說是件悲哀的事

父親將心中抱怨用在小小母女5人身上

小小姐妹4人全被數落到一無是處

看著母親的眼淚

姐妹們的哭泣聲一直到夜深

日覆一日.時間久了.大家也痲痺了

但嚴重的後果也將發生在小小的家中

姐妹4人.老大老二正直青春判逆期

姐姐不再回家.個性更是強硬.有著男孩行女孩也行的想法

小小也跟著朋友廝混.抽煙.翹課甚至在手上用刀刻了一些字眼.

成了校園風雲人物..明著就是要跟父親唱反調.讓父親顏面掃地

青春是如此的張狂是如此的嬌傲

為了不被忘記.我用判逆的行為喧泄憤怒

記錄我的人生

離開不是完美

而是最終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