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流逝不再回

年少無知心感傷

人若失啼腳步錯

世俗道德盡喪失

-------------------------------------------------------

男歡女愛

世人眼俗

愛過恨過

道德理智

隨風飄渺

年少輕狂

燃燒青春

------------------------------------------------------

我承認曾經愛過女孩

無知的心

不知何時被掩埋

心中為何泛起愛戀

誰也摸不著頭緒

對於性.我們便懵懵懂懂.

讓愛揮灑

讓自己一頭栽進萬底深淵

曾幾何時

我的愛.我的夢

被你一手捉弄

也是因為妳

我頓悟了

不該恨妳

該讓這份孽緣隨一把種子種在泥土裡

讓太陽的光茫照亮我的心

讓雨水洗淨我汙濁的人生

從今以後

我只是一張白紙

沒有任何的紀錄

燃燒吧青春

燒盡我所有不好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