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降臨時

邱比特會用他的魔法

讓你看見的都是愛

這也是小小第一次為"真愛"付出

從相識.相知到相戀

愛如影隨行

世雄的熱情與愛

在無數個寒冷地夜晚

他將她擁抱

讓愛溫暖她的心

小小冰冷的心也隨之融化

------------------------------------------------

在面對世雄的愛

存有滿心的期望

愛是酸是甜是辣更是苦

也充滿無數個未知數

不知何時

愛不在了

多少個黑夜我一個人過

對愛不信任

對他成為一種思念

思念的滋味猶如一杯苦澀的咖啡

回憶彷彿隨風吹

也許錯在於我.不該對你放入真心

你的孩子性依然

使我沒安全感

讓我對你心碎

在我內心深處劃一道距離的線

是我把你推開

不讓你住到我的心裡面

回來.回來吧!我的初戀

也許現實不再可能

但你依然是我的最愛

就讓你永遠成為我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