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曙光

帶來希望

我的他

承諾與我共度一生

雖然他知道我與世雄有段情

但他依然呵護保護我.

不問我一句與世雄有什麼親密的關係

因為你.我心存感激.對愛再次燃起希望

在跨越千禧年之時

你我北宜花之旅

我看見自己是打從心底的笑了

許多日子以來.我沒有了笑.有的是憂愁的面容

是你讓我再度開起我的心捫

也是奠定我倆愛的基礎

雖然我愛你沒有比愛世雄還要深

但你沒有任何怨言

卻安慰著我

愛人是辛苦.被愛是幸福

讓我來守候著你

讓我來愛你

我要讓你成為世上第二幸福之人

因為第一幸福是我

因為我擁有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