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段婚姻不知是前世緣.還是因果債..

人說倆人會結婚一是有愛一是倆相欠.而我倆到底是什麼呢?

我從沒見過他的父母.也不知對方家庭背景.

老時說會跟他踏上結婚旅程.不是因為我愛他.而是腹中有了他的小孩

女人一步踏錯.步步就錯.原本想把腹中之兒拿掉.

也許沒拿掉是錯.也或許是對.

錯的是我將嫁入他家.面對難搞的婆婆.

而對的是.他對我真的很好.也願意為我放棄一切.

這就是宿命嗎

他與父母感情不好

相對的他的母親對我也沒啥好臉色

好在嫁給他.我們並沒有與公婆同住.

而是自食其力在台北租屋奮鬥

好景不常

在婚後1年ㄚ媽逝去了.ㄚ公身體也不好

由於婆婆天生愛玩.

至使ㄚ公好幾次經歷生死關頭

我們應公公要求回來照顧ㄚ公

我的惡夢正從公公的要求而開啟

美夢不再

惡夢連連

宿命的糾纏

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