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身體好轉後.小小依然去工作.孩子也依舊未叫過媽媽.看著小小的眼淚直直落.先生便不願意再讓孩子到婆婆那

此時的婆婆對小小更是厭惡.也許這婆婆認為是小小在般弄是非吧.小小還是聽到嫌言嫌語.加上工作勞累.最終又倒下.這次小小在97/3/28/辭去工作.待在家中一方面養病.一方面糾正小孩子的心..

養病同時.小孩未曾再去過婆婆家.小孩終於說出心裡的話..媽媽你不要死.我們不要住阿媽家.不要當孤兒.你要愛我們.是ㄚ媽說不能跟你在一起的.我們要妳.聽到這段話..小小抱著兩個稚子痛哭.我絕不會離開你們.我很愛很愛你們.

相處一段日子.小孩也恢復以往跟小小在一起那種快樂..

唉...............

婆婆看不慣孩子的心又回到小小身邊.對小小又開始惡言怒罵.

經過百般折磨經歷生離死別過後.小小的心累了.也不想再拖累先生.某個夜晚小小獨自到婆婆家中.把自己的病情說出.並提出要跟先生離婚一事.這婆婆一驚.本來小小以為婆婆嚇到.會勸合..但故事發展不是這樣的.當婆婆知道小小的病後.且小小自己提出離婚訴求.婆婆很爽快的答應.我會給你一筆錢你回娘家養病.這2個孩子我要了.小小一聽就反對的說孩子是我生的.當然我會帶走.惡婆婆卻說你是一個隨時會死的人.要死死自己.不要將小孩拖下去.你是嫌100萬不夠嗎?

100萬算什麼..不是所有的事都可以用錢衡量的.況且骨肉天性.心是相連的.

誰也切不斷.

問天問地問因果

小小為何與婆婆糾葛不清

為何這婆婆老是找麻煩

如果一切能重來

小小還會為了腹中的小孩嫁過去嗎

如果還有如果

小小的命運將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