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接到醫生和姐姐的電話

要我們有心裡準備

肺癌若沒擴散好好控制可多活5-10年

但天不從人願ㄚ

媽媽已擴散到肝臟了

這麼這麼快

不是才剛檢查出來而已嗎

原來姐姐拜託醫生朋友幫媽媽再做高解析的檢查

很確定內臟都有了東西

標靶藥物一個月要10幾萬.要吃到走為止..沒有任何治療的痛苦

姐妹4人平分..大家都有家庭這旁大的藥費根本拿不出來的..

所以我們選擇一般開刀+化療..但醫生又評估長在肺線裡..很難動的

所以保守估計5年最壞半年..就跟ㄚ姨的醫生一樣的說法..ㄚ姨全身擴散撐啦了2年

爸媽現人已在台中等姐姐安排醫生會診

心理的準備在昨天好好痛哭後

我心平了

就如我另一格常寫人生無常把握當下.愛要及時.也寫很多勸人放心的文

但這病痛若是在我自己身上我真的沒感覺了..只是來的好突然..讓我無法接受

媽媽的手是那樣的溫暖..每次回家媽媽都會牽我的手一起逛市場

媽媽的聲音是那樣的慈祥..每次回家都會要我穿暖一點多吃一點

輕輕呼喚小儉你自己身體要好好顧好..ㄚ媽和ㄚ姨在天上會照顧你的

這一切的一切..我還能聽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