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堅持與執著.已讓我深陷其中.愛人與被愛.付出是不用得到回報.但要如何先愛自己呢?噗友說從我這看出我是不會善待自己.把自己擺最後.一昧只對他人好.為他人想.我該如何找出方向?

他們看到我對家人對媽媽對老公對孩子的付出.以及對噗友對格友.甚至對一些與我無關的人事物.這些都是牽伴我的人事物

一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我不能否認他們不對.但我就是我..我認為我的付出沒有錯.他們要我學會自私.

自私.....我是一個怎樣的人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知.我根本做不到.在孩子說不要我時.而要我放棄他們.不...我只會更努力去挽回孩子的心.

在婆婆對我百般刁難時.我只會想到他是長輩.我必須尊重.在老公對我碎碎念時.難道我就要離他而去嗎?

要我對自己好.只要大家快樂.開心我才會開心.這不是對我自己最好的方法嗎?開格後是大家讓我快樂起來.我用真心交朋友.就是善待我自己.因為認識您們我真的打開我的心.迎接美好的事物.

他們說媽媽的事不能擔憂.因為生老病死是遲早的事.難道說有一天走了.我要根隨而去嗎?這些道理我都懂.但要我做到不傷心.有血有淚有感情的人很難做到事不關緊要吧!

人來到世上本來就是要考驗心志.看看人世間的生老病死.有悲有喜.要我現在這個時候拋下一切人事物.要我自私對我自己一個人好.我就會開心嗎.也許我感情豐富.

更也許當初自己沒有受到病痛折磨.我也不會這樣感情用事.更不會去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

冰友ㄚ.您們沒有辦法體會到自己生病跟面臨跟家人就在生死一瞬間.那種時常分離的痛苦.我不是不去享受我的人生.沒錯也許下一秒我就會離開也說不定.你們也說的對.再要閤眼那剎那.看看自己人生快樂嗎.生活充實嗎.

但我只知現階段我的人生責任就是家庭孩子.等時候到了.我就會展開我的新人生ㄚ.請不要否定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