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瘋狂刺激的《神來也德州撲克》魅力豋場!
免下載安裝..免註冊立刻玩..讓你一按就玩,直接開打!

cats撲克牌.jpg 
只要 10分鐘,立刻和各路牌咖鬥腦力、比牌技,
就連場景也可隨心情變換.有海石礦山.皇家議會.陽光森林等.:提供免費web多人遊戲,免下載、免安裝,按下就開打,讓你3秒成賭神、一年發完又一年!畫面華麗、遊戲順暢,還可以裝扮成賭神、賭后、海盜船長等多種造型!風情萬種 ... 除了有完善的好玩遊戲外,亦有精美服飾或配件讓你妝點自己,讓您在遊戲中就是耀眼的跟別人不一樣

讓你手氣絕佳一路發。

神來也德州撲克是一款多人德州撲克遊戲,免下載安裝,按下就開打!

並以創新的4人制遊戲玩法,縮短等待時間,遊戲節奏更快,人物角色與撲克牌更大更明顯,還有的語音提示,只要2分鐘就能快速上手!最適合對德州撲克牌有興趣的新手玩家入門,馬上就能享受遊戲快感!

採用Flash網頁介面,讓你省去下載安裝遊戲程式的煩惱,只要能開網頁,就可以和其他人聊天打牌,簡單又方便。

 

cats噗1.jpg 

cats撲克牌1.jpg 

 

晚上睡不著.宅媽很無聊.你在看我嗎?別看了讓我們一起玩神來也德州撲克牌.邊玩邊聊.打發時間吧!

 

 

gameinto_pi03.jpg 

遊戲畫面華麗細緻、過程超順暢,還有Kuso表情符號及配音,讓在打牌過程中快速展現喜怒哀樂,爽啦!這也是吸引我的地方.一個人在家下班後很無趣.總不能每天和家人面對面吧.工作之餘也要愉樂.現在神來也讓我每天都過的充實..雖然我玩了很久還是不太會..但我有自信.多玩幾次加上玩前觀看小提示.學前教育還是很重的.神來也這套遊戲真的很貼心.為玩家設計體貼的功能.讓我一玩就上隱.

【神來也德州撲克】遊戲網址:http://www.godgame.com.tw/index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